故人西辞否-

庙内无僧风扫地,寺中少灯月照明。

马航370事件之前恰巧在吉隆坡工作。期间经历了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大概失眠半个多月;第一次喝地道的大马咖啡,非常之给力导致很兴奋整宿难以入眠,天气持续炎热的致我这个瘦子真的伤不起;第一次误认湿疹为房间不干净让Boss 为我换掉床垫床单以及房间其他东东,真的冇有卵用啊,还是坚持过来了,痛苦不堪啊。第一次因为吃食导致胃病发作去了医院,隐约记得是印度医生(大概),给了一把西药,最后被我无情的扔掉,呵呵!最后还是拜托Boss 来中国的时候给我带了中药,令同事对我侧目相看(能使唤大老板,这小子真是crazy啊)。期间老板以及其它同事带我领略了大马某些州的风景(英文太长不记得咋写了)随手用手机拍了乱七八糟的很多图,离开的时候手机还给公司了,所以只有部分。飞机掉了所以就不想去工作了(哥还想多活几年,要是也中彩票一样给挂了可就遗天下之大憾)还算愉快的一段国外工作经历吧。。。有机会慢慢写来

评论

© 故人西辞否- | Powered by LOFTER